Hot

变压器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没有很常接触到,但是要知道我们的居民用电都是需要变压器进行转换的。变压器是变换交流电压、电流和阻抗的器件,变压器工作原理是利用电磁感应原理制成的静止用电器。它的分类有很多,按照不通用的作用可分为脉冲功率变压器、中周变压器、触发变压器、屏蔽变压器等等。海淘近几年每年几乎都以不下双位数的增长,特别是海淘电器的增加更加是一个客观的数值,这样就不得不说海淘电器伴侣--电压转换器了,变压器难道就是电压转换器吗?

什么是变压器呢?

变压器利用电磁感应原理,从一个电路向另一个电路传递电能或传输信号的一种电器,是电能传递或作为信号传输的重要元件。变压器是变换交流电压、电流和阻抗的器件,当初级线圈中通有交流电流时,铁芯(或磁芯)中便产生交流磁通,使次级线圈中感应出电压(或电流)。

纯铜.jpg

变压器由铁芯(或磁芯)和线圈组成,线圈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绕组,其中接电源的绕组叫初级线圈,其余的绕组叫次级线圈。

什么是电压转换器呢?

电压转换器又称电源转换器,是变压器的一种.由于世界各国及地区的电力环境不同,民用电压也存在差异,各国电器的电压适用范围也不同.常见的有220V 电压和110V电压两种.

UMI优美.jpg

随着世界科技日新月异的进步,民间交流越来越频繁,电压转换器便成为出国/商务人士、留学一族的必备用品,给人们的工作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,并节省了资金,减少了能源的浪费。

产品使用.jpg


Read More
Tel : 4006983831